氧桅

【丁诺】黑手党的日常

群友脑的东西,本来想咕的。但实在忍不住了,于是就写了()

绝对OOC了,绝对!

很短小,偏沙雕风(?)

——————————————————————

 1.

  “喂!亲友!你看⋯⋯”

  “亲友!你听我说⋯⋯”

  “诺!”“诺子!”

  “丁马克你闭嘴,再烦我就把你和目标一样一枪打死。”在不知道第多少次被丁马克打扰后,诺威终于忍无可忍地发声提醒某位大龄儿童他们在工作这件事情。而某大龄儿童也感受到了恋人周围环绕着的黑气,选择默默地闭上了嘴。看着诺威瞄准目标后果断地打死他,然后继续开始了自己的骚扰。

  “诺子,今天晚上吃什么?”

  “诺!上司什么时候给我们放假啊。”

  “诺⋯嗷呜——”“老大你真的好吵⋯—_—”

  在诺威的毒打下用力过猛的抚摸下,丁马克选择了服从。但过了几分钟又开始了⋯

   “诺!”

  “有事快说⋯”

  “我喜欢你!”

  “⋯⋯=_=”

  恭喜丁某成功看见了耳朵红的诺威,还有附赠品:来自老婆的爱抚()



2.

  “怎么又睡着了啊⋯”丁马克做完任务一回到家,就看见身上全是血迹的某社畜诺威毫无形象地瘫在沙发上睡着了。“这是要有几天没好好休息了啊⋯”丁马克小声地吐槽道,开始了善后工作。先去给人洗个热水澡,再搬到床上盖好被子,然后把衣服洗了,给上司打个电话请假,最后再回到床上抱着诺子一起睡。

  其实丁马克心里觉得一直这样很烦,但某位工作狂魔的身体状况更重要,于是就让它去了。





没了

——————————————————————

暑假太开心了⋯忘记更文了。(其实是因为口嗨太开心而咕了。)

顺便宣个群,因为我很多时候会在群里脑文,进群的话可能会有更多粮吧⋯(哈欠

以上


评论(1)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