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桅

“人偶师有一家人偶定制店,客人经常会来拜访他。店中放着一个人偶模特,他每天都穿着不同的衣服,但都十分的华美。每位客人第一次来的时候就会问人偶师这个人偶的价格,而人偶师每次都只是笑着说这个玩偶可是我的哥哥,不卖。客人听过后也只是当个玩笑,便也不再过问。但只有人偶师自己知道,这是真的。

‘你说,那群人类傻不傻,想要把你买走呢。’

‘这可是我最爱的人,是镇店之宝。怎么可能只用钱便可以买走呢?’

‘对吧,洛基哥哥。’

人偶并没有回答,店中静悄悄的,钟声在空旷的房间里回响着,月光撒在二人的身上。

‘我爱你,洛基。’

‘我不会让任何人买走你的,因为你是我最喜欢的人。’”

——————————————————————

中午在群里随便写的⋯没有固定左右向

评论(1)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