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桅

【打工三角】达拉崩吧


很久很久以前

巨龙突然出现

带来灾难

带走了公主又消失不见

王国十分危险

世间谁最勇敢

一位勇者赶来

大声喊

我要带上最好的剑

翻过最高的山

闯进最深的森林

把公主带回到面前

国王非常高兴

忙问他的姓名

年轻人想了想

他说 陛下我叫

阿尔弗雷德爱吃蓝蓝路F琼斯

再说一次

阿尔弗雷德爱吃蓝蓝路F琼斯

是不是

阿尔弗雷德爱吃蓝蓝路F琼斯”

“啊对对

阿尔弗雷德爱吃蓝蓝路F琼斯

(break)

英雄达拉崩吧

骑上最快的马

带着大家的希望

从城堡里出发

战胜怪兽来袭

获得十二金币

无数伤痕见证

他慢慢升级

偏远美丽村庄

打开所有宝箱

一路风霜伴随

指引前路的圣月光

闯入一座山洞

公主和可怕巨龙

英雄拔出宝剑

巨龙说 我是

伊万有魔法小水管布拉金斯基

再来一次

伊万有魔法小水管布拉金斯基

是不是

一碗有魔法小玉米不辣津司机

不对是

伊万有魔法小水管布拉金斯基

(break)

于是

阿尔弗雷德爱吃蓝蓝路F琼斯

砍向

伊万有魔法小水管布拉金斯基

然后

伊万有魔法小水管布拉金斯基

咬了

阿尔弗雷德爱吃蓝蓝路F琼斯

最后

阿尔弗雷德爱吃蓝蓝路F琼斯

他战胜了

伊万有魔法小水管布拉金斯基

救出了

公主托里斯很胃疼罗列纳提斯

回到了

快乐肥宅水二次元天地升天城(?

国王听说

阿尔弗雷德爱吃蓝蓝路F琼斯

他打败了

伊万有魔法小水管布拉金斯基

就把

公主托里斯很胃疼罗列纳提斯

嫁给了

阿尔弗雷德爱吃蓝蓝路F琼斯

啦啦 阿尔弗和公主立陶

幸福得像个童话

他们生下一个孩子

也在天天渐渐长大

为了避免以后麻烦

孩子称作花Q团(?

他的全名十分难念

我不想说一遍



——————————————————————

课外话:救大命了,我昨天下午写文,写了一大半,然后存档的时候卡了一下,我以为它存了就没管它。结果⋯(捂脸)我之前文写了多少就没了多少⋯

评论(1)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