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桅

【丁诺】粘着系大老爷的15年纠缠(下)

⭕️文笔渣的要死,绝对ooc了,绝对!

⭕️当年听完《粘着系男子の15年ネチネチ》后的即兴短打后续,普设。(你还知道更啊)

⭕️大老爷视角,第一人称。从第六年开始会有诺子在天上的视角。

——————————————————————

第九年(诺视角)

  丁蠢出了车祸,我曾经去看过他。他忘记了一切事物,却只记得我一个人⋯他到底在执着着什么呢?明明我已经不存在于这世上了啊⋯要不是天堂不允许,我就托梦告诉他这一切的事情了。(叹气)

  他何必如此呢⋯


第十年和第十一年的日记

  我现在在家中休养,虽然不记得除“诺威”这个名字外的所有东西,但也算有了一个目标!既然我忘不了这个名字,那么他一定对我很重要。我翻遍了周围散落的诗歌,发现从前的我似乎很喜欢这个诺威诶。(●'◡'●)

  我尝试着用脑海中的碎片拼凑他的模样,但是失败了。他仍是模糊不清的,我只能记得那个白色的十字架发夹别在了那人的左鬓。

  所以他到底长什么样呢⋯

 

(⋯⋯这样的生活能持续多久呢?为什么不能把关于我的记忆全部丢失掉呢?为什么不能把我的一切当作一个梦?不要再这样下去了啊⋯你能听到吗?

  丁马克⋯⋯)


第十二和第十三年(诺视角)

  丁马克仍然没有放弃寻找为什么喜欢我的理由,去看他睡觉的时候都能听到他叫着我的名字⋯(叹气)

  他什么时候才能放弃啊⋯太过于执着这件事可不好,毕竟我早就死了。丁蠢如果想起这些年干过的事绝对会伤心的吧(撑头)算了,就让他这样下去吧⋯⋯

  即使他不久后绝对会知道这一切。


第十四年的日记

  我以前给诺威写了很多很多的诗和信,但我现在仍然不知道他长什么样。不过我的心里已经有了一个明确的答案:

  我喜欢他,我很爱诺威。

  我心中除了对他的喜欢便一无所有。

  我好想知道他的模样,我好想看一眼他,哪怕只是一眼也好⋯

  神啊,请实现我的愿望吧⋯


(忘掉我吧,不要再执着于我了啊⋯)


第十五年的日记

  我恢复了所有的记忆⋯⋯在十五年前的某一天,你已经死去了啊⋯所以我在追寻些什么?

  如果把所有的诗信都放到你的房间,你是不是在上面就可以收到了呢?

  应该会的吧⋯⋯


(恭喜恭喜,你终于从幻想中走出来了啊。那么去开启你的新生活吧,我会在天上看着你的。

  祝你好运。

                                      没能守住约定的诺威)



~END~

——————————————————————

题外话:我终于填完坑喽~(这个人写着丁诺看着伊双听着假花的距离感)

彩蛋算是一个联动吧,里面有@尝试转型的Icy小艾艾❤ 的北诸兄拟人出没

以上,散会~(哈欠)



  

评论(4)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